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与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6:33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9月11日上午,机电学院与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机电学院会议室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机电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思军副总经理等公司方8名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宏信建发”)是远东宏信在中国建设领域设立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工程设备租赁、工程施工、代理销售、备件销售、维修与再制造等,目前具备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及复合经营能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校企双方将遵循“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孵化等细节上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改革、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参谋作用,双方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