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赴西藏交通企事业单位调研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09:0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8月中旬,继续教育学院暑期调研组在叶勇院长的带领下,走访了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及下属单位,了解了西藏交通行业对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市场需求,与相关单位加强了交流和沟通。

在自治区交通厅,政工人事处唐处长、黄副处长、刘副处长,以及党建工作处负责人、机关党委雷成副书记接待了我院调研组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叶勇院长介绍了学校为支持西藏交通事业发展,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构想。政工人事处唐处长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西藏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现阶段西藏交通事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双方就继续教育专升本、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等学历教育,隧道机电系统等紧缺专业的人才定向培养,西培项目和其他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在西藏自治区交通厅路网中心(交通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路网中心翟新青书记、拉巴副主任,培训科薛科长接待了我院来访人员。路网中心拉巴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路网中心前身原西藏交通职工学校与我院合作招生的历史,以及后来停招的原因。叶勇院长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现在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以及教学管理方式的优化和升级,表达了重启合作的意愿,还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我院能提供的各种培训项目和服务。

在藏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自治区公路局、天海公司、交建集团、天顺公司等单位,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