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行新加坡科学院高级科学家曾锃博士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9:23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日上午,学校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曾锃博士及城市大脑团队签约仪式,聘请新加坡科学院高级科学家曾锃博士及其科研团队成员为学校兼职教授。校人事处处长屠书荣教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副院长黄大荣教授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对曾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培养等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期望曾教授能在各方面给予指导与支持,共同助推学院信息学科发展,为重庆市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校人事处处长屠书荣教授表示,学校(学院)已做好各项准备,将全力以赴支持曾教授团队开展各项工作;期望曾教授在推动学校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团队建设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等人才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曾锃博士代表新加坡科学院城市大脑团队在讲话时谈到三点感受,一是真诚感受到重庆交通大学在人工智能方面大有可为,期望信息学院能集中精力做大事,在交通领域做出特色、做大平台,以平台凝聚人才;二是在未来合作中,要充分结合团队成员的专业背景和发展特长,统筹安排、分项推进;三是希望重庆城市大脑能落户重庆交通大学。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