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20年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特殊人才申报评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0:30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留学回国人员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61号)、《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博士后研究人员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60号)、《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特殊人才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59号)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特殊人才专业技术资格评定申报工作。现将申报评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79日至2020715日)。

一、留学回国人员

副教授:董梦杭、霍小森、李志、冉秀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副教授:何世永、杨红运、曾彬、刘宪庆、吴林键、万宇(河海)、袁绍春、傅翔、周宏光、丁勇杰、王子仪、曾超、顾韩、周寅、赵勇

三、特殊人才

教授:于洋

副教授:胡馨匀、赵宇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举报原则上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举报电话:

人事处023-62652743

纪检监察室:023-62652747

邮箱地址:rsk@cqjtu.edu.cn

附件:申报公示表

                                  人事处  

                                  202079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