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开展“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5: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办发〔2020〕16号)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精品项目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育人项目。通过精品项目的培育建设和推广,推动各地各高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体化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二、申报资格

项目负责人必须是高等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员工,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能独立开展或组织开展相关实践创新和理论研究。已承担精品项目尚未结项的,不得申报同类型项目;已获得立项的精品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请人填写《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于2020年6月8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28636574@qq.com,待学校评审通过后按要求另行提交纸质材料。

具体要求见通知附件。

联系人:李坤    电话:62650151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1日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