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鸣放防空警报的通告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09:20 作者:武装部 来源:武装部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南岸区人民防空办公室通知,重庆市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10时30分至10时42分,在全市进行一次防空警报试鸣放。我校是防空警报设台单位,学校将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进行鸣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10时30分至10时42分。

二、警报试鸣范围:全市

三、警报试鸣形式: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2.空袭和灾害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鸣放,时间为3分钟。

请全校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在警报试鸣期间,一定要认真辨别不同警报鸣放的形式和特点,要把握警报试鸣的不同阶段,要保持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武装部

2020年6月2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