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线上教学中的课堂感知力”在线直播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2:57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率:

各学院(部):

为帮助教师更新理念,更好的使用线上教学中产生的数据做教学分析,开启师生互动中的教学“雷达”,获取学生真实学习状态,做好教学反思,提升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数统学院资深优秀教师邹昌文副教授给大家带来线上直播培训课《线上教学中的课堂感知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晚上7:00-8:00

二、线上直播培训方式:请参培教师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手机或电脑端应用市场直接搜索“腾讯会议”即可),准时进入会议在线学习。

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ID:987 625303

或者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EHoHvd3eb8b 

三、题目:线上教学中的课堂感知力

四、活动方式:主讲人讲授,教师交流讨论。

五、主讲人简介:

邹昌文,男,数统学院副教授,教师发展中心线上教学咨询师,主要从事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教学。具有两年多雨课堂在线教学的经验,目前正在采用学习通+雨课堂+QQ群多平台结合授课的方式进行在线教学,经过两个月的线上教学实践,教学效果优良。

六、参加人员:

1.2019年新入职教师;

2.除新入职教师外,对教学数据分析运用感兴趣,或者想要更好改进在线教学的教师均可参加直播培训,热忱欢迎大家参与活动。

请各学院(部)通知有学习需求的教师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平台直播间参加培训,请勿迟到早退,谢谢配合。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62619602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2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