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15:50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严控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避免交叉感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师生员工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相关信息摸排、体温检测等工作。

二、全校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立即取消休假和因私出国,全员返渝,按本单位值班安排在岗在线值班,特殊情况需向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政办报备。单位主要负责人不能立即返渝的还需指定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

三、在渝教职员工(含在编教职员工、人事代理人员和校内各单位、学校独资、或控股、占股企业聘用的临时工、合同制聘用人员、劳务派遣人员等)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地返渝人员要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自觉居家隔离观察两周以上。

四、留校学生即日起未经批准不得离校,已离校学生(含放假前已申请提前返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留学生请按国际学院要求执行。全校开学报到时间及补考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五、原计划开展的一切教学、科研、培训及实践等集体活动一律延期进行。图书馆闭馆期间在线资源可正常使用。

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本校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出校园,所有人员和车辆请自觉接受安全和卫生防疫检查。即日起只开放南岸校区教学区域2号门、3号门和双福校区南大门,教学区域其他通道禁止任何车辆、人员通行。

七、全校各单位应通过有效方式于1月28日前将本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完成通知后,请各单位将通知情况报告至校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62652333、62652334)。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特此通知

 

 

 

 

                                                                                      重庆交通大学

                                                                                      2020年1月27日

分享:

编辑:陈涛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