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0年01月26日 22:16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重庆市决定从2020年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为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政府和市教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控制病毒传播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6日开始,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校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出校园。
二、外来公务人员,需出示有效证件,经确认身份并登记许可后,方可进入校园;其他来访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三、非本校师生员工车辆,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四、即日起南岸校区教学区域1号门和4号门禁止任何车辆、人员通行。
请大家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重庆交通大学

2020年1月26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