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19年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8:20 作者:教师思政科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的预通知》精神和《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实施方案》要求,全校相关单位积极申报,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原则,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申请人选进行了汇总、初审,并召开了由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教务处、科技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推荐评审会,研究确定傅红为全国优秀教师推荐人选、曹顺发为重庆市优秀教师推荐人选、许茂增为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现对以上人选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名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2日—7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庞贺峰,62652747(校纪委办公室);苗国厚,62652439(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箱:jwjcc@cqjtu.edu.cn;jgbszk@cqjtu.edu.cn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7月12日

分享:

编辑:人事处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