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迎新季】交大萌新&路痴“空投箱”:你的贴身校园导航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4:2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父母不能陪伴我们一起报到了。是不是有小伙伴担心自己会在偌大的校园中迷路呢?

不要害怕!今年入学的你们有了一份往届新生都享受不到的福利重庆交通大学位置服务平台,它就像一张内容超全的智能掌上地图,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囊括其中。下面来介绍一下GIS中的常用功能。

1.校内导航

使用就像普通地图app一样方便快捷易操作,但是我们的导航甚至可以精确到教室

2.全景地图

高清全景地图,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畅游校园。

3.校内设施查询

食堂、球馆,甚至是校园卡圈存机,只有你们没去过的,没有GIS上查不到的。

4.可视化迎新

为方便新生报到,GIS中新推出了“可视化迎新”服务,里面包含了大量实用的迎新功能,期待各位新同学自行发掘。

5.使用攻略

a.长按下图二维码,或者浏览器输入:“https://gis.cqjtu.edu.cn/”,点击打开即可开启全新体验。

b.打开重庆交通大学公众号—交大印象—可视化校园,开启奇妙新体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