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7~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09:35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发和调动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经综合考核评定,2017—2019年度共计13个分工会获得“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50名工会干部获得“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218名工会会员获得“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7月10日下午,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各分工会主席、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邵旭平总结了近三年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次评优评先工作进行了说明;校工会副主席程彤宣读了表彰决定;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张世艺做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做总结讲话。郑副书记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会干部、工会会员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工会工作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四项基本职能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希望全体工会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希望工会组织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训,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大力弘扬学校优良的师风师德,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和谐稳定校园建设。三、希望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按照《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重庆交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让教职工们能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来,为学校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建设等出谋划策。四、希望在安全的大环境中,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开展形式,增强教职工集体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校园。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