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代表学校慰问因疫情牺牲民警的家属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07:09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7月1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副书记潘江、辅导员李世辉和刘洋前往沙坪坝熙地锦绣城小区看望慰问因疫情牺牲民警潘继明家属。潘继明同志的儿子是学院计算机类2018级学生。

曹建秋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询问了家中目前生活、工作以及学生学习考试情况等。潘继明的妻子对学校给予其家庭的关心和帮助由衷表示感谢。潘继明的儿子就本学期在家学习、期末考试、未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帮助,本学期各门课程学习有信心取得比较理想的结果。

潘江副书记就学校下学期开学、南岸校区学习生活、大学高年级阶段能力提高等情况进行了交谈;告知家属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若遇到困难,学院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困难。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