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医院院感控制知识培训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6:31 作者: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点击率: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为加强两校区医院院内感染控制管理,有效预防院内交叉感染的发生,提高医务人员对院感控制的思想认识,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就医环境安全。5月20日下午,校医院邀请了南岸区中医院院感控制专家刘艳主任为全体医务人员开展《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防控》专题讲座。刘主任从手卫生知识、职业暴露、职业防护等方面,通过案例和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为两校区医院疫情防控的院感控制提供了理论基础,强化了校医院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业务知识,认识到院感预防控制标准对保护医务人员健康和就医环境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医务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