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交大在行动”:经管学院百余团支部千人共唱一首歌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10:4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日,为凝聚学生精气神,顺利开启下一阶段线上学习,降低疫情对学生心理状态影响,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百余团支部千人共唱一首歌——《坚信爱会赢》,为抗疫工作加油打气,坚决履行“战‘疫’行动倡议书”,开展相关团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

团学活动参与到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支部委员会牵头组织制作百支部千人共唱一首歌——《坚信爱会赢》的歌曲MV,视频展示经管学院近期团学工作收获:经管学子为奋战一线的英雄们送出自己的祝福;开创“大胖辅导员有话说”原创栏目安抚同学们的恐慌情绪;开展针对“疫情”的盈盈冬情•最美逆行“致信”活动等,做到活动多样化,全面化,具体化,深入学生生活方面和学习方面,确保团学活动有序开展。

思想精神宣传到位。经管学院通过精心组织团学活动等方式将“永不放弃,乐观战疫”“保护自然,顺应自然”“自我隔离,网课学习”等思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坚持“线上沟通交流,线下自我调整”原则,鼓励学生参与团学活动,加强多种形式在线咨询服务,做好疫情期间的组织管理和开展下一阶段相关教学工作准备,严格落实学生思想动态的掌握。

学生支持反馈到位。经管学院宋伟辰同学表示:“在特殊的时期,能够通过齐唱歌曲鼓舞士气,感觉自己尽到了一份力,相信大家定能一起战胜困难,重回校园。”正是由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才能在特殊时期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活动,增强学生凝聚力,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用行动点亮道路,用责任担负后盾,让经管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时期能够共渡难关,吹响决胜疫情的冲锋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