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举行企业校友专项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8:19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大楼207室举行了企业校友专项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党伟一行,重庆交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祖良(学院2002届校友)、北京中科同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堃(学院2004届校友)、成都文华汇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华(学院2004届校友)、上海同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庆(学院2006届校友)、重庆三师弟商贸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国鹏(学院2006届校友)等奖学金设立嘉宾,校关工委秘书长邓家钦、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专项奖学金获得学生等参加了签约暨颁奖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致辞,诚挚感谢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及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学子成长成才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代表学院与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及四位校友就设立“江西飞尚助学奖学金”“文华励志奖学金”“交凯智能创新奖学金”“水滴励志奖学金”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先后为获得2018-2019学年“江西飞尚助学奖学金”“中科同舟奖学金”“水滴励志奖学金”等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通信工程1603班周元同学发言表示,特别感谢企业领导和校友专门在学院设立奖学金,作为在校大学生,将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励志成才,积极向校友学习以后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奖学金设立嘉宾、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党伟及姜堃、万祖良、陈文华、董庆等四位校友先后祝贺获奖同学并激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学业有成。

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深情感谢合作企业及校友的慷慨捐赠。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懂得感恩,奋发图强,用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贡献、回馈社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