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举行2019年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1:43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2019年11月6日,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北京中交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女士(我校路93级校友、客座教授)、副总经理林利先生、市场部副经理崔耀月女士(我校桥12级研究生校友),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尚毅教授,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评选理事会理事姜尔岚教授、邓家钦教授,2019年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全体获奖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主持。

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土木学院茅以升桥梁工程1701班罗成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人要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天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将始终铭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北京中交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女士勉励同学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不仅是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常怀感恩之心,成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人才。

副校长张尚毅教授代表学校,对北京中交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得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获奖同学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交大学子踏实奋斗,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取得更大成绩。

张尚毅副校长在祝贺同学们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要重笃实,注重知行合一,砥砺前行,破茧成蝶。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要感谢北京中交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给予同学们获奖的机会,感谢学校的辛勤培养,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据悉,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在我校设立了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和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各10万元,并持续设立10年,奖励具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和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2019年共有50名学生获得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迄今为止,已有400多名学生获此项奖学金。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