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0:24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11月6日上午,学校11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尚毅出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学生社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川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分成14个小组深入26个教室和监控室听课查课,并由每组组长在第二阶段会议上作专题汇报。

第二阶段,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围绕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作交流发言,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典型做法和主要问题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分别总结了10月重点工作,布置了11月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宣传部、学生社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上还听取了各学院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尚毅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默默无闻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河海学院在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方面的工作举措予以高度肯定,对相关部门工作安排表示认可。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张尚毅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改”和“立”结合起来,推进典型做法转化成制度;二是要切实把“常”和“长”结合起来,推进日常工作常态化和高效化;三是要切实把“旧”和“新”结合起来,推进工作的创新;四是要切实把“条”和“块”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形成合力;五是要切实把“查”和“补”结合起来,推进学生工作完美收官。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