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教育委员开展对德园小区市级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复检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6:58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德园小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德园小区管委会 点击率:

2019年10月16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学生德园小区市级文明公寓及文明寝室进行了复检。专家组成员由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学生工作系统负责人组成。本次检查是对今年7月我校被评为市级文明公寓及文明寝室的回头看和复核。

专家组对德园小区公寓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深入到德园小区5栋234、8栋533等重庆市文明寝室进行现场走访。在5栋234寝室,专家组成员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检查过程中,德园小区公寓完善的制度建设、整洁的宿舍卫生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

IMG_256 IMG_256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