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与湖北校友座谈交流

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5:52 作者:校联办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7月19日下午,王平义副校长率队到武汉看望了部分在汉工作生活的校友并与校友座谈交流。原湖北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桥76级校友白山云、原湖北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总工桥76级校友张建荣、原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书记水77级校友黄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水79级校友王晋、武汉中交恒通道桥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桥79级校友张昌林、微安集团董事长水83级校友王征平、湖北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桥84级校友姜友生、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路85级校友王先强、武汉路铁港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水92级校友袁宴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处处长路95级校友李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水98级校友江川、长航公安局管00级校友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滕士兰等参加交流。学校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院长王多银、副院长刘明维,西科所所长周世良、原所长张绪进,校联办主任、产学研处副处长王祥林、河海学院教授余葵等参加交流。

姜友生副厅长对王平义副校长一行来汉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他同时表示,作为校友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骄傲,湖北校友不忘初心、牢记母校教诲,勤勉做事、踏实做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白山云副厅长分享了个人经历与感悟,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切与感激之情。他还就加强校友和母校的交流联系、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张建荣总工介绍了准备明年组织毕业四十年返校活动的情况;张昌林总经理、王晋总工就组织79级校友相逢四十年活动表达了意愿和建议;王征平董事长汇报了企业近五年在全国试点交通安全体系建设的情况;王先强、李敢校友分享了刚刚返校组织毕业三十年和毕业二十年活动的激动心情;袁宴强秘书长表达了办好湖北校友会的信心,并就座谈交流即兴赋诗:“三万丈川江入海,七公里故园春秋;一颦一笑当年事,三饮三斟畅平生。”

湖北校友会会长朱顺应教授出差在外,虽然未能参加座谈,但通过湖北校友会秘书长和学校校联办主任,表达了对王平义副校长一行的欢迎,以及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参加交流座谈的学校老师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这样的交流座谈,多了解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多听听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增强学校和校友的情感,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王平义副校长在交流中指出,广大湖北校友扎根荆楚大地,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母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广大校友情系母校,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是学校建校68年来的宝贵财富。希望湖北校友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促进母校—校友命运共同体的不断发展壮大。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七律.明德行远耀楚天

黄强(长江诗人 水77级校友)

王者明德行万里,神交河海楚天悠。

激情超越多甘苦,实干兴学共春秋。

航运功臣铭史册,路桥学子耀神州。

扬帆奏凯清平乐,今古传奇义气留。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