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双福校区党总支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1:23 作者:文/梅若泓 刘敏 图/何耀坤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双福校区党总支于6月10日上午在双福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吴瑞同志主持,双福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梁德全同志代表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对标对表抓主业,管理育人创佳绩,奋力开创双福校区风清气正、团结奋进新局面》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以来,双福校区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主业主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平稳运行为重点”,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营造了双福校区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双福校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双福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双福校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分工,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