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5月安全稳定专题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会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4:05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9:00,副校长黄承锋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资产后勤处、科技处、校工会、人事处、西科所、研究生院、校团委、图书馆(档案馆)、双福校区管委会、双福校区管委会安保办、大坪分部管委会、南岸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学生德园小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志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深入贯彻,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宣传部部长白凯对全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承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安全稳定工作新情况、新目标、新要求。一是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是在国际形势办学环境日益复杂的情况下,要牢牢盯住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安全管理工作重在日常、重在预防,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对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排查、动态检查、及时整改;要进一步梳理本部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地到岗、到人;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动态管理,定期研判各类安全隐患,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