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市局国保总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5:02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5月4日上午10:00时,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副总队长沈建刚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值守情况。

李志处长对市局国保总队多年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稳定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努力方向。

沈建刚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相关管理制度、方法、经验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相关精神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不断加强校警合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

李志处长表示,学校将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做好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和督查工作,严格门岗管理,加大校内巡逻巡防力度,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