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大青年志愿者连续八年为贫困儿童募集衣物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4:53 作者:文字:校青协 柘山川 图片:校青协 柘山川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岸和双福校区开展了主题为“春风送暖,旧物新生”的旧物回收捐献活动。  

活动于3月25日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正式开始,共持续5天,3月29日,由交小志们前往南岸校区设点进行收集。由于志愿者们前期宣传得力,且交大浓厚的志愿氛围,前来捐献的人络绎不绝。

除本校师生外,部分校外市民在了解到本次活动后,也专程将家中的旧衣物整理打包送到收集点。他们表示:“希望能将这些东西送给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纷纷把寝室里闲置的棉衣、T恤、外套等衣物捐献出来。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活动收集到大量的旧衣物、旧书籍和其他生活用品。

3月30日,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重庆市渝中区青怀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23教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将爱心物资进行移交。

除双方代表外,部分衣物的捐献者也受邀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查验了这批爱心物资,了解了物资的具体去向。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尚。重庆交大青年志愿者连续八年为贫困儿童募集衣物,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江津电视台新闻链接:重庆交大青年志愿者连续八年为贫困儿童募集衣物http://sj.jiangjin.cbg.cn/2019/04/09/28576344.shtml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