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雷锋活动】“小小工程师--桥衔校园”活动成功举办——记土木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助力观塘中学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2:25 作者:郑晨/文 黄成栋/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3月22日下午,由重庆市南岸区观塘初级中学校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桥梁兴趣中心协办的“小小工程师——桥衔校园”2019年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助观塘中学大型学术公益活动在观塘中学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观塘初级中学校长郑凌燕,观塘初级中学校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蓝华桥,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迪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3点30分,活动在观塘中学观翠厅中进行了简单而正式的开幕式,观塘初级中学校郑凌燕校长致辞,对土木工程学院和协会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郑凌燕校长介绍了观塘初级中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雷锋活动等,期待与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最后,预祝本次小小工程师-桥衔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讲述了桥梁兴趣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桥协“学雷锋系列活动”,期望与观塘初级中学校加强合作交流。

开幕式后,桥梁兴趣中心四位负责人分别带领志愿者们有序前往各自的班级正式进行活动,期间科普了世界各地的著名桥梁并指导了桥梁模型的制作,观塘中学的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顺利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桥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合照时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虹桥相随,风雨同济”,此次活动后,风华正茂的观塘学子们对桥梁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在自己心中搭建了一道通向土木事业的壮丽桥梁。相信今后,土木学子也一定能始终以弘扬铺路石精神为己任,始终为交通事业恪尽职守。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