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杨延梅教授参加重庆市赴湖南儿童之家考察组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4:27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12月4日-7日由重庆市政府妇儿工委办组织、重庆市妇联副主席张健带队的考察组赴湖南儿童之家进行考察,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延梅教授参加了考察组。重庆考察人员受到了湖南省妇联和妇儿工委办的热烈欢迎,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湖南省浏阳市杨花村、占佳社区、亚洲湖村的儿童之家和长沙市儿童之家的ECD项目。并于6日下午召开了交流会。

考察湖南儿童之家

重庆考察团与湖南代表交流

在12月6日的交流会上,重庆市妇联张健副主席与湖南省妇联卢妹香副主席针对重庆市、湖南省儿童之家的建设工作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重庆市和湖南省的相关代表也交流了重要经验。我校杨延梅教授向与会领导、专家、工作人员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开展的“环保科普课堂进儿童之家”系列活动情况,并就今后环境教育助推儿童发展方面的想法做了交流。通过参加本活动提高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知名度,也扩大了我校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

分享:

编辑:河海学院

审核人:河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