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第十二届“绿之源”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7:3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12月9日,由重庆交通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承办的重庆市第十二届“绿之源”演讲比赛决赛在南岸校区隆重举行。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都市频道和公共农村频道总监韩咏秋老师、重庆大学法学院刘宗德教授、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赵健老师、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向婕老师、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林孝松教授及重庆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经层层选拔,西南大学自然公益联合会、重庆工商大学环境科技协会等9个高校社团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围绕即定主题“生态红线”演讲。结束后,得分前6名的选手经过抽签,从“环保与经济”、“绿色发展”、“环保税”中随机确定主题,进行即兴演讲。我校伍锡涵同学从第二次工业革命入手,与现代支付宝蚂蚁森林作对比,为环保与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与评委老师细心点评,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校经管学院伍锡涵同学荣获三等奖,人文学院任童颜同学荣获最佳台风奖。

校环协“绿之源”活动已走过12年风风雨雨,一直通过演讲的方式传递环保精神。未来,“绿之源”将坚定环保之路,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