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宣讲会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40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10月26日,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周直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情况,并宣讲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张俊部长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陈敏尔书记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如何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发展方向已经指明,作为交大人,一定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坚持多党合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新时代共同绘就学校事业的宏伟蓝图。

听取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周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各方思想。以“学讲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不忘多党合作之初心跟党走,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系广泛的优势和政治身份,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作用,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出良策,当好参谋,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既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才能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担当。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