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南岸区副区长叶和平一行到外国语学院举行警校联动座谈会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08:51 作者:李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10月10日下午,南岸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叶和平率副局长廖真贵及相关警种负责人一行七人到外国语学院举行警校联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黄健平主持。

黄健平院长对叶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南岸公安保一方平安、维护和谐校园秩序表示感谢。叶副区长说明了举行此次座谈的目的:一是南岸区非常重视区级领导对口联系高层次人才和高等院校的工作;二是深化公安机关“服务学校29条措施”的贯彻落实、落地执行;三是公安干警守土有责,除了维护治安秩序、保障经济发展,还想多听取一线师生真实的心声,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加大校园及周边保障力度。

参加座谈的外国语学院领导通过前期调研,反映了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和学生课堂外管理的薄弱环节,尤其是“校园贷”等网络诈骗、校园周边夜烧烤通宵营业及深夜施工噪音污染、校园内摩托车及送外卖人员的管控等实际问题。叶副区长认真倾听并作了详细记录,当场布置具体任务,让归口管理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叶和平副区长希望学校要严守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对特殊和敏感学生群体要保持高度关注,积极加强和警方的联系;南岸区公安分局也将加大“平安校园建设”的推进力度,重点对学校内部矛盾、校园周边治安突出问题、校内外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师生各类证件办理等相关问题收集汇总,以更高效便捷的方式服务校园,让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满意。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郑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