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22:57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会,副校长赵明阶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建规学院、经管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曾祥齐主持。

会上,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建规学院、经管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汇报了专业认证(评估)进展、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杨林处长对专业认证与评估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相关学院要提前谋划,围绕认证与评估工作,抓紧整改落实。

赵明阶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下半年4个专业进校考查,时间紧、任务重,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专业务必积极作为,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赵副校长对2020年认证与评估现场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前的各项准备;二是加强协同联动,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三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现场考查平稳有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