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顺利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0:39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2020年7月3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办。比赛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承办,特邀6位校内外资深创新创业专家导师担任评委。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有参赛项目390项,其中主赛道367项,红色赛道23项,经过校级初赛,遴选了40支项目团队参加此次校级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全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均出色地阐述了团队项目的创新亮点与商业计划,并在与评委答辩交流中得到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厘淸了项目后续推进思路。经过校级决赛激烈角逐,最终遴选优秀项目18项参加市赛复赛,10项参评市级优秀奖。评审专家赛后对比赛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据悉,校级决赛后,我校将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家导师对入围市赛复赛备赛的项目团队进行线上培训、打磨指导,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提升项目质量,为市赛复赛做好全方位准备。

分享:

编辑:教务处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