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6名教师获评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0:37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2020年度全市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名单,我校6名教师获评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

序号

姓名

认定类型

1

邹赐岚

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先进典型

2

孙渝莉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3

曾庆敏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4

赵磊娜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5

郭瑞敏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6

刘礼标

在线教学支撑服务先进典型

为总结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成效,树立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努力提升“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助力“双一流”和“双高”建设,市教委组织开展了“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推荐认定工作,包括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先进典型、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在线教学支撑服务先进典型3种类型。经各单位遴选、公示,全市共认定241名先进典型,我校6名教师获此殊荣。

希望获得认定的先进典型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今后的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中继续当好排头兵、领头羊,在教学中不断强化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大力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建设更多适应新时代教学要求的高水平课程,不断提升“一流课程”建设应用水平,在高等教育“课堂革命”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编辑:教务处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