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副校长周建庭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5:3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7月8日下午,副校长周建庭在产学研处负责人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指导。产学研处吴磊、曾涛,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处处长苗金燕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瑞胜从教学管理、招生及学生管理、自考和对外培训四个板块对学院半年来开展的工作,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整体谋划思考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车庆辉、白榕分别就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做补充说明。

周建庭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开展的诸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树立继续教育品牌意识,抢抓机遇、与时俱进,重点做好“三件事”、打好“五张牌”。

“三件事”:一是抓党建,守纪律。定期开展学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进一步加强调研学习。多向西南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学习,尽快树自己的品牌;三是谋划创新机制和好的做法。学院要认真研讨理顺管理机制,推出新措施,激发活力。

“五张牌”:一是打好资源牌,学院应紧密会同科技处、产学研处整合资源,共同用好对外联系平台;二是打好校友牌,认真挖掘用好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学校的校友资源;三是打好培训牌,立足交通行业,发挥自身优势,推出培训品牌。四是打好质量牌,抓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教学质量,关心善待学生(学员);五是打好交通牌,抓住近十年国家交通建设大发展大投入的机遇,密切与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对接,争取学历教育与学员培训业务双丰收。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