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09:04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历时12天,于6月15日圆满结束。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遵循“同流程、同要求、同质量”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13个学院59个专业的5809名学生,分283个答辩小组进行,其中参加线上答辩学生1310名,线下答辩学生4499名。

为保证工作质量,教务处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对论文指导和答辩进行了细化要求,全面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与盲审,组织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全程督导答辩工作。学院初次检测5525份,通过率99.8%;教务处抽检500份、盲审68份,通过率100%。

机电学院线下毕业答辩现场

河海学院线上线下毕业答辩现场

各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实施方案,采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多种在线平台,发布了线上答辩操作指南,开展了设备测试演练,采用录屏、截屏等方式对答辩过程进行全程记录,从内容、形式、质量三个方面进行成绩综合评议,确保线上线下答辩同质等效。

经管学院线上毕业答辩现场

建规学院线上毕业答辩现场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国内5所交通类高校联合举办交通建筑联合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开展了西部六校联合毕业设计线上线下同步答辩,与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线上答辩,在二教一楼筹备了毕业设计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围绕“服务区转型设计”和“桥梁艺术设计”主题,开展“交通+艺术”毕业论文(设计)探索,并结合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形成“赛训展”相结合的毕业论文(设计)新模式。

{JJN}SZME_IMS`XVQ7BHAKA

 

多校联合毕业设计成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