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率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9:00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周建庭率校党政办、科技处、航空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家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涉密军工资质申报、科技创新等工作。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许光洪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交流会,重庆邮电大学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计算机学院、国际处、信息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重庆邮电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涉密军工资质申报、军工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就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问题困难、风险防控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大有可为,作为交通、通信领域的兄弟高校、邻里高校,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密切协作,相互取长补短,强化科技攻关合作,将交通道路与信息高速公路这两条“路”相结合,让交通道路“会说话”“更智能”,让网络道路“看得见”“更落地”,为重庆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建设和教育强市、人才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