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授入选高水平SSCI期刊IJPDLM编委

日期:2020年05月16日 11:26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率:

近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高水平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ysical Distribution & Logistics Management(IJPDLM,国际配送与物流管理)官网上更新了编委会委员,重庆市巴渝学者、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冯檬莹教授入选。IJPDLM是SSCI期刊,JCR分区Q1(一区)。最新数据显示,该刊2018年影响因子5.212,五年影响因子5.704。

据悉,经管学院现有两位教授受聘担任国际SSCI/SCI期刊编委,体现了学院的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对经管类学科瞄准研究前沿、拓宽研究视野、加强国际交流、提高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具体链接:

https://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journal/ijpdlm#editorial-team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