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第六次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6:51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5月11日下午,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赵明阶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双福校区管委会教学办领导,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教务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林主持。

会议围绕学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进行研讨和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马健从总体安排和毕业年级、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践等方面教学安排汇报了学生返校教学工作方案,公布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次毕业资格审查结果。参会领导围绕毕业论文(设计)查重与答辩、课程教学、课程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教务处处长杨林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精神,强调要按照“线上教学不断线”原则,引导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创新教学模式,适应在线教学“新常态”,做好学生返校的课程教学和考核工作。

赵明阶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体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推进;二是严格管理,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三是多措并举,做好未返校学生学业辅导。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