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和专业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09:22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12月26日下午,本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副院长例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赵明阶副校长,教务处、双福校区管委会教学办、学生工作部、校教学督导组、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12-16周异常课堂情况和发布了2019年第3期《本科教学质量信息》。教务处副处长马健汇报了期末考试工作布置和纪律要求,对学生选课指导进行了说明,严格落实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要求,布置了下学期基础课课程改革结题工作。

教务处处长杨林结合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从教学运行、学籍管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印发了《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布置了2020年专业建设工作。

赵明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是要做好总结工作,全面整改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四是要做好清正廉洁,严守八项规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