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7:18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0月3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韩西主持,副校长王平义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科研负责人、各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教授、副教授及有博士学位教师共计近170余人参加了申报动员大会。

特邀专家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曲绍兴教授做了国家基金申报专题报告。曲绍兴教授以自身的基金申报和评审经历,从基金评审注意事项、重要意义、申请书组织撰写、个人体会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问答,大家收获颇丰。

韩西处长对曲绍兴教授赴我校传授经验表示欢迎和感谢。韩西处长进行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总结了我校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介绍了“科研倍增计划”实施方案(草案)要点,鼓励各位科研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王平义副校长指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对科技处和各学院的组织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争取2020年学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满意的成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