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宋乾坤教授团队喜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7:26 作者:林兴冬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政府印发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渝府发〔2019〕23号),对为我市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其中,数统学院院长宋乾坤教授领衔的团队申报的项目《时滞递归神经网络稳定性研究》,喜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全市共5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荣获重庆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该项目主要对时滞递归复值神经网络、时标上时滞递归复值神经网络、分数阶时滞递归神经网络的稳定性进行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

团队成员研讨

获奖团队由数统学院宋乾坤教授、周博副教授、陈晓丰副教授、胡进副教授、杨绪君博士组成,平均年龄39岁,展现了学院强劲的科研实力和学院科研人才队伍梯队建设的成效。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