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09:27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90所高校的237件作品、1100人报名参赛。我校河海学院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模型展示、分组答辩、复赛答辩的激烈角逐,我校3支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同时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也是重庆交通大学A类学科竞赛。本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云南农业大学协办。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水利类专业本科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我国水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