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5:39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教学楼进行了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本次共227名英语专业学生报名参加考试。TEM-8是由国家高等教育考试委员会、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针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在校四年级本科生的大型考试,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良好检验,其权威性、适用性极高,是衡量英语专业人才的最高标准之一。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具有级别高、考试时间长、操作程序复杂、要求严格等特点。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特地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教师参加监考,并进行考前集中培训。

考试期间,主考赵明阶副校长;副主考教务处杨林处长、马健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刘安平副院长均到考场巡考。整个考试过程考风良好,秩序井然。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前集中培训

赵明阶副校长带队到考场巡考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