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有序组织本科课程期末考试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0:33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2019年学校本科课程期末考试期间,校领导率教务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课程学习效果的重要检验,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逐步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正大力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和考核模式改革。校领导在巡考时指出,课程教学和期末考试应以学生能力培养为导向,任课教师应加大对学生课程过程学习的形成性评价,丰富平时成绩的考核方式,多布置平时作业,让学生养成“在做中学”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据悉,本次双校区期末考试秩序良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1月7日在双校区正式开始,18日结束。本次集中考试共涉及475门课程,1398个考场,考生72429人次,其中南岸校区考试378门,双福校区考试97门。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相关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精心安排,考试期间,校领导深入双校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情况并指导考试工作,本科教学督导组和各教学单位巡考人员加大督导和巡查力度,考场秩序良好。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