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09:12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赵明阶副校长出席会议,专业认证专家、教务处领导,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机电学院、建规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认证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林主持。

会上,杨林处长介绍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整体建设情况和2019年申请认证情况,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相关学院和专业认真按照认证要求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邵毅明教授、周华君教授作报告,专家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七个方面就如何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落实到专业建设作了解读。教务处李柱老师从专业认证秘书角度介绍了认证流程及注意事项。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就认证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赵明阶副校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教学建设的重点工作,是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的集中检验。赵副校长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四是严肃纪律,确保质量。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