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深入双福校区调研指导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40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10月10日下午,校长唐伯明到双福校区调研指导,深入教学课堂和学生社团,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校区师生近期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A01教学楼,唐校长详细了解了双福校区近期教学运行、教室使用等情况,并深入课堂抽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两门课程。课间,唐校长在与授课教师和同学们交流时表示,老师的讲授既严谨又生动,同学们听课认真,课堂氛围良好,比较精彩。同时也强调,广大教师一定要守好“课堂”这个育人的主要阵地,根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不仅仅是向学生传授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价值理念和思想品格,始终围绕“培育什么样的人”这个根本目标,以课程为载体,突出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

随后,在湖滨广场的各学生社团招新现场,唐校长与正在招新的大学生新闻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应聘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团的工作内容、报名人数、专业分布等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用好学生社团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和工作历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早日成长为能担负起新时代使命的“时代新人”。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