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推进专题调研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15:5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点击率: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近日,为督促校属各单位科学、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学校综合事业发展进程,根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校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学校年度重点任务推动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各单位在疫情防控、返校到岗开展工作及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谋划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或问题”四个重点,督促检查指导了各单位“传达学习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情况、面向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情况、疫情数据填报监测情况、服务师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完成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思路举措和进度安排情况”“防控物资筹备及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制定完善情况、‘全员进入工作状态’部署落实情况、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情况、人才引进及培养情况、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情况、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

为着力实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融合共进,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各调研组还将结合实际,协调解决各单位在疫情防控、返校到岗开展工作及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谋划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具体困难、问题。

学校将严格“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年度考核、追责问责”联动协同机制,对工作落实推进扎实有力的予以表扬,对落实不力、敷衍失职的将严肃问责,切实发挥好、运用好此次调研指导的工作成果。

李天安书记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一组)

唐伯明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二组)

易志坚副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三组)

郑旭煦副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四组)

王平义副校长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图(第五组)

张尚毅副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六组)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七组)

赵明阶副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八组)

黄承锋副校长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场(第九组)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