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调研指导双福校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15:18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到双福校区调研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情况。

李天安先后到监控中心、南大门值勤岗、校区医院、德园食堂等,实地查看了门岗测温登记和监控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区留观隔离点准备、开学防控物资筹备、各项工作预案制定完善及校区干部职工动态到岗上班等情况,关心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天安对校区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予以充分肯定。

李天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工作岗位,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校区防疫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分析,动态优化完善各类预案,扎实做好校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提前谋划、深入思考,统筹抓好校区运行管理、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推动校区各项工作不停顿、不断线。

双福校区管委会、后勤总公司、校区医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