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 筑牢疫情“防火墙” 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3:54 作者:党政办 组织部 来源:党政办 组织部 点击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多措并举、群防群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2月19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天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易志坚,率校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到南岸校区3号门、家属区、留学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学校多次在运动场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严防严管再研究再部署。

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家属区(含慧园小区)、知园小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图为2月11日,易志坚副校长、赵明阶副校长现场现场检查。

2月17日,郑旭煦副校长现场检查了3号门、留学生宿舍、中国留校学生宿舍人员等场所管控情况。在步行到3号门期间,遇上后勤总公司班子正在运动场会商防控工作,随机加入到工作研讨中。10:00,唐伯明校长暗访各防控点,也参与到讨论中来。

2月13日,张尚毅副校长带队在大坪分部检查防控工作。

2月16日,黄承锋副校长带队检查慧园小区。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