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伯明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1:48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2月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伯明赴南岸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元宵佳节诚挚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

在三号门,唐伯明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安全管理人员,检查了解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配备、定点消毒、出入校程序等),督促一线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做好自我保护。

在留学生公寓,唐伯明看望了留校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唐伯明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生管理相关负责同志继续将学生工作落实到人、做细做实,针对学生多、较分散等问题严格做到人人有回应,事事有举措。

在菁园小区,唐伯明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和值守管理等情况,要求各学院、相关部门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运用各种途径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在校医院,唐伯明检查了校医院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对门诊大厅、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对校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医务人员严格做好自我保护,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唐伯明还看望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李治华同志,向他送去口罩,传递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情,并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安康。

唐伯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摸排“不遗漏”,关心关怀“不停歇”,教学工作“早谋划”,在疫情防控宣传、校园管控、社区防控(家属区防控)、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前谋划布局,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形成上下齐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坚实力量。

重庆交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同行检查慰问。

分享:

编辑:刘越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