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校友冯光乐作为副指挥长战斗在建设雷神山医院第一线

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1:03 作者:宣传部 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率: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25日夜武汉地产集团临危受命火速组织实施雷神山医院建设,建设团队不分昼夜,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跑出建设加速度。

武汉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我校原道路工程系本科93级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硕士97级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校友冯光乐担任了武汉地产集团雷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和同事们一道,发扬担当有为、敢打胜仗的“铁军精神”战斗在雷神山医院建设一线。

冯光乐(一排左一)和同事们一道战斗在雷神山医院建设一线

冯光乐(一排右一)和同事们一道战斗在雷神山医院建设一线

冯光乐(左二)和同事们一道战斗在雷神山医院建设一线

2月3日,按照武汉市相关部门部署,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改建方舱医院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武汉地产集团参与了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三个方舱医院的建设,包括改建设计及方舱材料采购等均由武汉地产集团完成,冯光乐又开始负责方舱医院的改造工程。经过两天两夜不眠不休,在2月5日凌晨顺利完成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的建设。

今日头条: 

http://url.cn/5tseKE9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